山木查儿

剑三,刀乱,梦间集,阴阳师
常驻小号大号是用来发奇怪的东西的。

他强任他强,毒经散排王。


玩什么都是一个情怀,下赛季散排开剑纯坑人去。


哦对还有情缘的丐帮。


下赛季的固定队三毒,抱紧同门滚着上段。


现在我也就打上了8段,见到的毒经大概是2-3个。


去tm的冰心云裳表现很弱,虽然我确实玩七秀但是你跟我说七秀弱。


冰心确实少,我个人认为是因为秀奶更容易找到队友,冰心作为一个内功是吃配置的。


这个赛季发现和尚变多了,1060赛季和尚还挺少的。


去tm听错,虽然化蝶穿墙确实没什么用但是这么敷衍真的让人难受。


校服也是,虽然炮姐之前也是找不同但是至少能看,能说符合设定五毒的感觉破军之后就越来越不走心了,特别是毒哥的。


1060打的是苍毒毒,1140打的明毒毒。


毒奶也削了。


反正即使再弱也要撑下去,万一柳暗花明又一村,还是有希望的。


微博贴吧上都说毒经强毒经强,说别哭弱什么鬼什么鬼的。


七秀哭个卵子的弱,艹。


下水道就下水道,又不是不能玩。


吐槽一下,最近几天看了技改看同门吐槽还是比较心塞的。毒经我觉得很吃手法,我没这玩意儿。PVP毒经已经快绝种了,PVE也差不多,赤鳞大大的群里也很多人说要离开。挺难过的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山木查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